服務品質

國鑑對品質的嚴格把關

公司基於重視品質,同時也重視客戶需求及期望,由總經理核准品質政策為『技術精湛要創新,交期準確最用心,客戶滿意有信心,持續改善靠恆心』,並徹底執行貫徹其涵義。為此也特別定製一套管理責任程序,確保公司品質管理系統達到品質政策,並界定有關品質工作人員權責,實施於各項品質管理活動中。在有關品質管理系統之制、修、廢規定,品質政策、目標、組織、管理代表之規定及審查等。而公司各單位主管應隨時或利用開會機會,加強宣導品質政策,務使本公司各階層皆瞭解、實施。

 

取得 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

更為確立公司的品質保證也於2003年9月導入2000年新版 ISO品質管理系統。
2010年2月進行ISO品質系統改版,通過ISO 9001:2008的認證。

 

出貨送貨一慣化流程

能夠迅速的將您的部品做最精密的加工完成,也能夠在做完後立刻派遣專人送貨,以節省保貴的時間資源,在指定的時間內做最有效率的事情。